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科耀净化工程

净化工程, 无尘车间, 净化空调设备, 风淋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莞微生物十万级实验室 无尘车间 无尘室
东莞微生物十万级实验室 无尘车间 无尘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东莞微生物十万级实验室 无尘车间 无尘室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8 18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东莞微生物十万级实验室 无尘车间 无尘室”参数说明

净化级别: 品牌: 科耀
外型尺寸: 设计定制 适用面积: 10000
杀有害菌率: 99.994% 杀霉菌率: 99.994%
除尘率: 99.994% 负离子浓度: 50000
废气净化率: 99.994% 型号: 十万级
规格: 商标: 科耀
包装: 产量: 10000

“东莞微生物十万级实验室 无尘车间 无尘室”详细介绍

广东科耀净化机电实验室工程现在比较广泛应用于现代化的高校、检验检疫所、医疗机构、食品、化工、研究所、电子检测等事业单位,特别是一些高要求的实验室,例如:PCR实验室、HIV实验室、动物实验室、细胞实验室、生物安全实验室等更是对空气净化的要求尤为严格;一般实验室设计等级为100级实验室,千级实验室,万级实验室,十万级实验室居多;

工业实验室净化工程
以无生命微粒的控制为对象。主要控制空气尘埃微粒对工作对象的污染,内部一般保持正压状态。 它适用于精密机械工业、电子工业(半导体、集成电路等)宇航工业、高纯度化学工业、原子能工业、光磁产品工业(光盘、胶片、磁带生产)LCD(液晶玻璃)、电脑硬盘、电脑磁头生产等多行业。

生物实验室净化工程:主要控制有生命微粒(细菌)与无生命微粒(尘埃)对工作对象的污染。又可分为;    

 A、 一般生物洁净室:主要控制微生物(细菌)对象的污染。同时其内部材料要能经受各种灭菌剂侵蚀,内部一般保证正压。实质上其内部材料要能经受各种灭菌处理的工业洁净室。例:制药工业、医院(手术室、无菌病房)食品、化妆品、饮料产品生产、动物实验室、理化检验室、血站等。   

 B、 生物学安全洁净室:主要控制工作对象的有生命微粒对外界和人的污染。内部要保持与大气的负压。例:细菌学、生物学、洁净实验室、物物工程(重组基因、疫苗制备)          
实验室空气净化工程是一个应用行业非常广泛的基础性配套产业,目前在电子信息、半导体、光电子、精密制造、医药卫生、生物工程、航天航空、汽车喷涂等众多行业均有应用,并根据行业的精密与无尘要求,等级差别也较大。  目前级别的当属航天航空的航空仓,基本是属于1级,属于特殊领域,面积相对较小。另外对级别要求较高的是生化实验室和高精纳米材料生产车间,物联网芯片的发展将是未来需求的一大方向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